墙上君子,梁下小人

  nameku  

【r76】Maybe I still love you but we will never back

占tag致歉,一直很想发一个这样的刀:
If I could save you
I'd do it thousand times over
but I'm not answering the door

大致就是 如果可以,我一定会去救你,哪怕千千万万次,
但是我不会和你在一起,我不能和你在一起…
感觉这样真的很r76 【笑】

个人觉得这两人即便到了现在,也还是打从心底深爱着对方
但是爆炸前的那段时间的分歧,也的确是造成了无法抚平的伤痕

当他们之中的哪一方遇到什么危险,另一方,我想,大概是宁可拿自己生命去交换也要求得对方的安全吧。但是在这之后,他们也不会在一起,因为两人都知道这样只是彼此之间无尽的伤害而已。

毕竟一切都再也变不回白纸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个人的写作经验真的不多,而且也大多都是谐向的
真的不会发刀啊~如果有人觉得这种感觉还行想看看的话我会尽力的!【握拳】
当然若是有太太愿意写那就更好啦!!!!写了请务必圈我看呀~🙏🏻
ps:灵感和开头歌词来源于 Rachel yamagata的Answering The Door 个人觉得很值得一听噢
pps:这篇感觉用瑞破的视角会棒一点?

评论(3)
热度(7)
© namek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