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上君子,梁下小人

  nameku  

【双飞组】大晚上的安吉拉你想干什么——3分钟纯对话风格小段子

*ooc注意
双飞的cp并不熟 只是为了对猴子的阿玛的爱










“法芮尔,我觉得像现在这样,周末晚上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挺好的”
“嗯”
“法芮尔,你觉不觉得少了点什么。”
“嗯。”
"我的意思是,假如我们之间不说话的时候…"
“安吉拉,我不反对你在看电影的时候吃点零食,只是爆米花真的很容易让人变胖”
“你闭嘴法芮尔,我才是医生”
“……”
“动啊,法芮尔,快去拿”
“谁想吃谁去。”
“……”
“法芮尔你个混蛋你明明知道我够不着冰箱上的橱柜”
“………自己去”
“好吧你个混蛋,待会儿你一口也别吃”





“法芮尔?…你不是说要我自己来拿的吗”
“我是说你自己来拿,但如果我不像现在这样抱着你,你一个人能够得到吗…”
“法芮尔~你真是………”










即便这样老娘也不会分你一口的,小逼崽子

评论(3)
热度(69)
© nameku | Powered by LOFTER